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读书笔记 > 每天的事_400字

每天的事_40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每天都将发生不同的事情。比如今天受表扬,明天受批评。这样才是一天,我就是这样。

  那天妈妈要我做作业,我按她说的做,他让我做语文,我赶紧拿起语文做,我做得完美无缺,得到了妈妈表扬,还得到了一点点money。说真的我不喜欢读书,不过兴趣来了再多的书也一字不漏的读完了。如果兴趣没了再少的书都一字不进。

  那天我读书的兴趣很好,妈妈要我读英语然后默写,我拿起书就读,由于我的字写得不好,有些没错的也也被妈妈改错了,我非常的生气,我跟她说了,她仍不改,我的很生气就没吃饭,后来还是吃了,这也不是我的错,只要妈妈改一下就可以了,可是她不改。

  下午,我的心情好了,兴趣好了,做作业的兴趣来了,然而做作业的效果很好。

  我明白了做任何事情都要做好,没做或者不想做,你就应该想一想后果,应该想一想你做了后,你们的父母的感受肯定是好的,如果你没做,你的父母的感受肯定不好,那么你就肯定做。

  每天都将发生不同的事情,主要在于你的选择,相信我,你一定能成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