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飞翔不难_750字

飞翔不难_75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当我战战兢兢地从卵壳中探出小脑袋,我便怀着懵懂的心来到了这个美丽的世界,人类称我们为――蚕。

  我从小就和兄弟姐妹们生活在一个在纸盒里。我们透过窗户可看见外面的世界多美好,蓝蓝的天空,白白的云朵,可爱的花儿。外面的一切令我神往。然而,我们只能在这纸盒中生活。

  我渐渐长大了。有一次,我听到姐姐说,不久我们会吐丝结茧,当我们在蛹中变化后,咬破蛹出来,我们将长出翅膀,就能飞了。什么?这是真的?我可以飞出去,离开这可恶的束缚的盒子。姐姐又告诉我,要飞翔不容易啊,你必须精心织茧,不能有任何漏洞,这是一个艰难的过程,然而更大的困难还不在后面,咬破蛹的痛苦是难以忍受的,那是身心的双重折磨。你忍受得了吗?你要想好啊。

  我有些害怕,我能织好茧吗?我能咬破蛹吗?我能飞出去吗?我不知道。我到底应该怎么做呢?忽然间,眼前又出现了那蓝天、白云、花儿、令我陶醉。我决定了,我要飞起来。我要飞出去!不管多大的痛苦,我一定会忍耐。不论多艰辛,我一定要飞出去!

  终于有一天,我开始吐丝。我牢记着姐姐的话,要精心织茧。我一丝不苟,每一横,每一纵,整整齐齐。好几天的努力,蛹终于织好。我十分疲劳,但我也按捺不住兴奋,因为我离飞翔近了一步。我在蛹中呆了多久我也不知道,我只有一个信念――我要飞。终于到了要咬破蛹的时刻了,我离飞翔只有一步之遥了。我努力地咬着,牙齿在蛹和身体间磨擦,好痛。忍着吧,我要飞翔。我努力地咬着,像是把身上的肉一片片咬下来那样痛苦。坚持住,我要飞翔。一不小心我的身上划了一道口子,流血了。我全身刺痛。别放弃,我要飞翔。终于,我看见一丝白光。我看见了,我看见了!过了一会儿,蛹已咬开了一个口,我迫不及待地钻了出来。我纵身一跃,翅膀展开,拍打几下后我飞起来了。

  我在空中飞舞,破蛹而出的景象在眼前闪过,在最后一瞬间不管多艰难,只要有坚定的信念,就能飞翔。

  飞翔,其实并不难。有坚定的信念,你也能飞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