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寂寞_450字

寂寞_45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已不记得在哪里看见过一句话:“幸福其实很简单,不痛苦便是幸福。”

  ――题记

  喜欢呆呆地望着清蓝的天和纯净的云,喜欢看着树叶在风中跳跃,喜欢静静坐在窗前独自守侯那份宁静的落寞。

  一个古怪的孩子,古怪,有点叛逆,有着很多很多用不完的悲伤,却也活得心安理得,编织厚厚的茧,把自己安置在狭小的空间,独自等待,等待幸福从空中降临,在等待中看着光阴飞逝……

  本不是一个坚强的人,收藏着自己所有的悲伤,埋在心底,轻易不打开,也从不让别人触摸。我的坚强来自我对寂寞的隐忍,习惯了背负自己所有的落寞,拒绝来自外界的打扰。

  淡淡地看着青春流逝――落下一地苍白,心中隐隐有些遗憾,却也无奈,我是个会逃避现实的人。

  日子过得很颓废,生活就像电脑中的存盘,一遍遍重复、翻版、重复……

  闲得无聊时,暗无天日地寻找关于寂寞的文字,喜欢作者那些透着和我一样疼痛的句子,除了抱怨自己“为什么每天都有那么多的考试”外,还是希望生活能充实些。

  面对那一张张写着100分的卷子,已经麻木,找不到骄傲的感觉,失落的心,已经找不到任何的喜悦。

  一个被世界抛弃的人,一个抛弃世界的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