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失去的珍贵_800字

失去的珍贵_80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常常看到有同学不断抱怨父母,抱怨他们不爱自己,抱怨他们经常打骂,抱怨他们管得太紧,甚至还有同学觉得父母希望自己死。当然,我并不是没有抱怨过,只是当我真正失去其中一份爱时,本以为可以坚强面对,可泪水却不争气的滴下来。

  我并不害怕说出我爸爸的事情,我可以大声的说出来:他已经离开我了,到另外一个世界、那个没有痛苦的世界去了。我并不是想博取人们的同情,而是想告诉那些抱怨父母的同学们:只有失去的时候,才会知道爸爸妈妈对自己来说有多么珍贵。

  爸爸在的时候,我总是很爱和他吵架,他说什么我就反着说,每次,不吵到惊天动地决不罢休。有时吵完架后,我会想:我为什么会这样呢?为什么要这样和爸爸吵?这或许就是青春期叛逆吧。后来,妈妈告诉我,每次吵完架,爸爸总是很想来向我道歉,但是就是拉不下面子。

  让爸爸来道歉?这是毫无道理的呀!都是我的错,为什么要让爸爸来道歉呢?应该是我,是我要去向爸爸道歉才对。是的,我曾想这样做,但也是因为面子而没有去。我真是个坏人,为了面子就不去向爸爸道歉。可现在我能道歉吗?已经来不及了,我只能在心中默默地念着:对不起,爸爸!是我不对,我让你伤心了。

  想着过去,其实和爸爸还是有很多快乐的片段的:我们一起讨论难题,一起过生日,一起游泳,一起骑单车,一起看书……那时,我们的脸上洋溢的是幸福的微笑。而现在有的只能是含泪的苦笑。

  爸爸走的那一段时间,我始终不肯相信那个和我吵架、和我欢笑、和我哭泣的我的爸爸就这样走了。那一刻,我才幡然醒悟:原来爸爸和我有着那么多的回忆,爸爸对我来说是如此的重要。但当我明白的时候,一切都已经结束了,我再也无法抚平爸爸心上的伤口了。

  所以,我非常想告诉所有的孩子们:不要以为父母不爱你们,也不要以为你们不爱他们,其实在彼此的心中,对方都是自己最重要的人,就像你心上的一块肉一样,是无法割舍的!

  去吧,大胆地去爱你们的爸爸妈妈吧,不要等到失去才觉珍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