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成长人生_800字

成长人生_80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成长,是时间老人公平分发给每个人的礼物,无论你觉得它像变化莫测的魔法师,还是像腐蚀容颜的恶魔,你都必须无条件的让它随时随地的伴随你走过生命的分分秒秒。

  成长,使我拥有孙悟空的七十二变——

  一岁,我是位“歌唱家”。用那清脆的“哇哇”声打破了家中的宁静,大声地向世界宣布在某市某村一个新生命诞生了。

  五岁,我是一个“捣蛋鬼”。在家里与弟弟抢玩具,赢了就神气地炫耀,输了便用那最老套的手段――哭,即使在小自己两岁的弟弟面前也不顾面子;在幼儿园与小朋友闹别扭,都哭鼻子说以后不跟对方玩了,但到了第二天,又在一起拉钩钩。

  七岁,我是一位“画家”。一握起笔就随着想象的翅膀大笔挥洒,一会儿,洁白的墙壁上冒出几朵花,崭新的日历中的小姑娘戴上了一副老花镜、添上了大胡子。右手的彩笔刚被妈妈夺走,左手又冒出一支珠笔。就这样,家里的墙上布满了我童年的梦。

  九岁,我是一位“红领巾”。穿着统一的小校服,时刻告诉自己我已不是小孩子。也开始对鲜花和掌声充满期待,上课坐姿端正、积极举手,老师的每一句话都小心地呵护着,不敢怠慢。

  十四岁,我是一名“中学生”。开始学会体验生活,了解了大灰狼不仅存在于童话故事中,现实也有丧失天良的人;懂得了除了亲人,周围还有许许多多给予我信心、鼓励支持我的朋友;明白了人生有起有伏,公平是上帝的准则。

  到了十七岁,我是一名“大坐家”。每天至少有一半的时间是坐在课桌前的。每天听课、做作业、考试,任其翻炒百遍也无怨无悔。也许它能决定以后我将成为一个怎样的人。

  此时,我抚今追昔,再展望未来。成长让我千变万化。成长,它也许能很快地腐蚀我们的青春,尽情地降温我们对生活的热情,甚至无情地没收我们珍贵的回忆,但是请不要徘徊犹豫,坚持自己的信念,在眺望前方的同时记得回头看看曾经走过的路,也许哪一天会在“成长日记”中发现自己遗漏了许多儿时的纯真和无暇,到那时请务必要俯下身子把它们一一拾起,完成自己人生的拼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