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中的岁月_800字

初中的岁月_80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老班说:“中考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成功或失败就在与你们的努力。”痛苦的撇撇嘴,把头转过来对着同桌说:“那我们岂不是要战死沙场?”看她笑的一脸灿烂,才开始发现,原来我的戎马岁月中还有你们与我共同抗战。

  坏坏:有一首歌曾被我们轻声唱过,在年轻的岁月中或许时间会带走一切拥有过的季节,即使你像鸽子一样飞走了,我们仍然会记得阳光的日子。

  总是记不起你的英文名字,因为我还是习惯叫你“坏坏”。还曾经因为给你起了一个如此好听的名字而高兴的一夜难眠。

  不知曾几何时,我认识了你。也许是固执的我认为老爸的好朋友的女儿,也就应该是我的好朋友的时候吧!不过,我仍然清楚的记得,你是我的第三任同桌。

  也许我们都是容易被伤害的孩子,于是,总是彼此伤害着。然后又把自己的伤口隐藏起来,再一起坐在棒棒糖的缺口上怀恋小悦的影子。

  总之,坏坏,你答应我,一定要幸福哦。即使我们不在一起了,我也会努力去寻找属于我的八瓣格桑花。

  小悦:……

  还没有来的及把同学录拿给你写,因此你的那页,我一直的空着。我坚持总有一天,你会回来把空的那页补上,虽然他们都对我说你不会再回来了……

  你在新的学校好吗?你一定会说好吧,你这个爱笑的孩子,应该回在每一处都拥有欢乐吧?其实我们之间并不是一言两语就能说明白的,可是我们仍然互相珍惜的活着。所以我一直认为你就是我的一帘幽梦,永远感觉不到你存在的意义,直到你的离去……

  对于小悦你,我习惯用省略号,因为你是我生命中永远的省略号!

  同桌:你是我的专属天使,失去你,就失去了我的天空。

  还没来得及给你起一个好听的名字,你就从我身边飞走了。你是我同桌时间最短的一位,也是我最投缘的一位。不会忘记你在离别是说的那番神经制的话,你总是用一些奇怪的话来掩盖你离别时的痛苦,也许是因为你和小悦一样不愿生活在感情的城堡里。

  当我呆呆的坐在家里的时候,想到你说:初三的假期就是天堂。感觉很想揍你,却有感伤起来……

  后记:我曾经答应过你们会写一篇文章来纪念你们。可现在,我可爱的朋友们,你们看见了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