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大自然的生活_600字

大自然的生活_60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们的生活似那翩然的蝶,翩翩起舞,舞出绚丽多彩的诗篇;我们的生活似那飘动的叶,飘飘飞动,动出快乐自由的的天空;我们的生活更像是那美丽的大自然,绵不断,延绵出一幅幅婉如萦带的的动人画卷。

  我喜欢我们生活的大自然,爱她的缕缕芬芳,爱她的宁静恬淡,爱她的美丽纯朴。一年四季,亲近自然。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春天,大自然用神来之笔勾勒着春天的妩媚,勾勒着细雨的柔情。春雨过后,用心去感受春天的自然:密草繁花,姹紫嫣红。春天的魅力便由大自然的美丽而变得如此生机勃勃。

  “稻花香里说丰年,听取蛙声一片。”夏天,大自然里弥漫着稻花的芬芳,点缀着莲叶上露珠的晶莹,氤氲着整个夏日的气息。走进大自然,聆听清脆的鸟鸣,欣赏莲池的景色。偶有一缕微风拂面而过,沁人心脾,带走整个夏日炎炎,那是一种宁静优美的意境。

  “晴空云鹤排云上,便引诗情到碧霄。”秋天,大自然里的云鹤的腾空而过,艳云当空,头顶一幅壮丽的景色。硕果累累,麦子羞涩的低下了头,一幅快乐的丰收图。秋天的大自然是快乐的苍穹,是收获的田野。

  “千里黄云白日曛,北风吹雁雪纷纷。”冬天的大自然白雪皑皑,梅花开放,别有一番情趣。大自然她描绘着冬雪的晶莹,描绘着梅花的骨气。用心去体会,在冬天的大自然的绿芽,给人明天的希翼;冬天冉冉升起的太阳,使人重新然起自己的心灵之火。是的“冬天来了,离春天还会远吗?”

  其实,我们生活的大千世界是丰富多彩,只要我们多多去观察世界,欣赏自然,你便能体味到其中妙不可言的乐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