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迷失方向_600字

迷失方向_60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小小的花,也想抬起头,感谢春光的爱;纤纤的草,也会躬下腰,报答大地的滋养;微小的水滴也要容身大海,逐流于最初的梦。只因它们体会到了爱的价值。生活中不缺少付出,但缺少去发现,去体会,并为价值的体现而感动。

  那个夏天,墙角攀岩的藤蔓,正如心中的痛惜,占据了整个窗台,偷偷搬到我家来住。

  捧着三张沉甸甸的试卷,眼角的泪,从最后一次出小学校门开始,从脸上流到我心里。把门锁好,就在床上昏天暗地地哭个不停。门外的她,静静地坐着,正如我静静地哭泣。一道门的距离,我便关上心的窗户,她无法懂得我的落寞,只会用冷嘲热讽给予还击。

  我恨,恨这个不完美不和谐的家,恨无用的自己,恨世界上唯有自己的落寞。……一连串的恨,我不知道自己具体该恨谁,甚至想不出自己在恨什么。我只是把它们全部宣泄在纸上,好像什么也挽不回我了,因为――纸的名字,叫“遗书”。自己就站在五楼探出去的窗子上,才知,什么叫作“绝望”。一切的俗世浮尘,似乎又就在脚下。努力想挣脱一切哀伤,仿佛跳下去就有了重生的希望。

  徘徊留恋间的犹豫,将我渡到了她的面前。她也哭个不停,突然有些困惑,又觉得十分可怜。抽噎中,揽我入怀,喃喃道:“是我不好,我不该在这种时候给你这么大的打击,我不……”泪水夺眶而出:“妈!”

  亲情冲淡了绝望下迷失的孤舟,拴住我,打开的心扉回到亲情如故。或许,死亡比活下去更需要力量,但活下去比死亡更需要勇气。

  就是那平凡的力量,让我延承了十几年的爱,渡向远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