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位置_550字

位置_55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两人渐行渐远,象直线向两边无限延长,位置不明……

  1、

  位置:前与后。

  “现在开始换座位!”老卢宣布。

  “呜拉!找同桌拉!”同学们欢呼。

  从此,她坐在前,我在后。对着那美丽的马尾,我的眼睛开始迷茫,只能盛下她认真的背影,连黑板也做了她的背景。总喜欢在后面大声地说笑话,为的是她听后笑到颤抖的背影,为的是她笑后我心里装得满满的知足,我天真地以为这就是少年的幸福,殊不知,她并不在乎活身后的人。

  2、

  位置:上与下。

  “从这个月的考试开始,前40名的同学到上面的教室考试。”老卢说。

  “什么!不会吧!有没有搞错啊!这是歧视,抗议呀!”同学们开始沸腾。

  从此的每一次考试,她坐在上面,我在下面。望着苍白的天花板,我的眼睛开始空洞,连试卷上的字也变得麻木。总喜欢旷课去打球,为的是大汗淋漓,为的是让她的背影模糊,我天真地以为这就是少年的悲伤,殊不知,她并不知道身后的心情。

  3、

  位置:近与远。

  “欢迎进入中考成绩查询……”接线员的声音机械地嚷嚷。

  “喂!你考得怎样啊?我考中了重点了”她欢快地说,却有些刺耳。

  从此,她离梦想更近了,我却越走越远。眼睛开始干涸,连那抄在纸上的分数也变成思念的音符。总喜欢看她的背影,却不知为什么。我天真地以为这是少年的心思,殊不知,她并不理解藏在身后的心意。

  她的名字里有个很朝气的字: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