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相信自己_650字

相信自己_65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我能行”是一种自信,是一种勇气,是一种动力,更是一种对自我的肯定与鼓励。

  花儿之所以美丽,不仅仅在于绚烂的色彩,更在于其中蕴涵着耀眼的生命光辉;有的人之所以引人注目,不仅仅在于外貌的漂亮华贵,更在于那种发自于心灵深处的自信。

  人生的航船由每个人自己掌舵,但是在生活的航线中,不可能永远都是一帆风顺的。它时而风雨交加,时而辛酸苦辣,时而电闪雷鸣,时而波澜起伏……可不论怎样,我都会勇敢地去面对,去接受。因为我相信,不,是坚信:“我能行!”

  生活处处都步满了荆棘,我们时刻都面对着父母那堵翻不过去的墙,面对着试卷上那一个个锋利刺目的分数,面对人生中一次次的考验……可我总是大声地告诉自己:“付出与回报也许并不是一架天平,付出并不一定有回报,但不付出就一定没有回报!”所以我相信自己,我总是一次次地去尝试,从来不轻易放弃任何一个机会。虽然总有那落魄不堪的背影在风雨交加中艰难地跋涉,跌倒了,爬起,再跌倒,再爬起……弄得满身都是污泥,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的,可我一点都不后悔。不管路有多苦,我总希望我能够靠自己的力量走下去,我也一直相信“我能行”!

  回首过去,我已走过十三个春秋,踏过不少荆棘,也让我更加深刻地体验到:自信是石,敲出星星之火;自信是火,点燃熄灭的灯;自信是灯,照亮夜行的路;自信是路,引你走向黎明。

  就让我们一起点燃自信,背起生活的行囊,接受命运的挑战,面对残酷的现实,擦干泪水,大喊一声:“做最好的自己,我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