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雪的羽翼_400字

雪的羽翼_40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洁白轻柔的羽毛,从天使的羽翼上飘落下来,冬天把我拾去,用以装点大地。

  我是晶莹透亮的水晶,上帝把我从天穹撒向人间,大自然把我偷去,用以陪伴瑟瑟冷风。

  我漫天飞舞,山河却面无表情;我无声凋残,梅花却仰起了头,挺起了腰,绽开了笑脸。

  天空和大地是一对情侣,我是他们之间的传情信使:那位欲想洁白,我去装扮;那位相思成病,我去医治。

  凛冽冬风冷似铁,为我飞舞开道;一道春风拂万物,告示我行程末了。世俗人生愈是如此:起始于得意洋洋的物质的石榴裙下,结束在不动声色的死神的铁蹄之下。

  我从云中飘落,借着冬风的翅膀飞舞。一旦我见到灿烂的梅花,便飞下来,亲吻她的芳唇,拥抱她的纤腰,使得梅花愈发的灿烂,火热,鲜红。

  在热闹中,我用我温暖的手掌抚摸世间万物,将他们叫醒,于是这构成了“新年快乐”的乐曲,同时也提醒这那些在外打拼的游子:“该回家看看了!”

  我是云朵的泪花,大地的装扮,游子的启迪,这同亲情惟妙惟肖;它是幸福云朵感动的泪花,宽阔大地美丽的装扮,感情游子温暖的启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