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破碎的友谊_800字

破碎的友谊_80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中考结束后的这个暑假已经过了10多天了,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我忽然想起了你——宙色,我曾经最好的朋友,我们曾经有那些多么美好的时光。

  曾经,我们是多么好的朋友。也许是在性格、饮食、爱好等方面有着共鸣,所以我们理所当然的走到了一起。你我是上天赐给彼此的礼物。

  原以为这分友谊会永远继续下去,可是不会。说不清为什么,我们还是分开了,刚开始彼此都没有察觉,可当我们都察觉时,已经太晚了,对方都已走的太远。

  今天我有说不出的怀念你。

  宙色,你一直埋怨我的记性不太好,我承认。可是为什么我依然记得那个在冬天死赖在我床上不走,然后和我一起讲悄悄话的你;那个我闯祸后为我辩护的你;那个总是阻止我吃糖,怕我发胖的你;那个生病后被我捂了6床被子的你;那个一直和我争辩江沪川柯南和服部平次哪个更厉害的你……

  我还记得每次上数学课时,你总会扔个小纸条给我:波色,我们的友谊会天长地久吗?然后我回过去:当然拉,你可不许反悔噢!到时候我们要手拉手,一起走在街上吃棒棒糖呢!

  我还记得每当我们收养的三个儿子欺负我时,你总会拿起教室一角的扫帚,追着他们满教室打:竟敢欺负你们的妈,让你们的爸来教训你!

  你总是说自己是男生,把自己搞成个男生的样子:头发比我们班上的任何一个男生都短,说话大嗓门,整天问我:我像男生吗?可是没有承认你是男生,相反,尽管我有千万个不愿意,可是他们都说我像男生。

  ……

  当我又有了一个好友的时候,那时,我们之间的关系就开始冷却。我们彼此都没说什么,我知道,你以为我冷落你了,可是我没有问,也没有解释。因为我坚信我们的友谊是牢不可破的。但是,意料之外的,我错了,也许是我们都太敏感,我俩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于是,我丢了这段友谊:我用仅仅三个月的时间丢了我们三年的友谊。

  现在想来,也许当初只要我解释一下,现在我们可能还是好朋友。可是我依然固执的认为正真的友谊是不会因为这些而破碎的。

  如今,中学时代也已经过去。我想我会把这份友谊放在我心底,珍藏下去,永远不会忘记。因为我坚信总有一天你会明白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