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读书笔记 > 孤独的煎熬_650字

孤独的煎熬_65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天使都有孤独的一面,等待是一种煎熬……

  ――题记

  对着星空我只看到一丝悲伤,对着远方的你,我叹道:“你还会回来吗?花儿有着坚定的信念,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么?不,不远了,春风就快来报信了……美丽感人的画面也许就在这时――在孤独中绝望,在绝望中坚强,在坚强中煎熬,才知道原来距离是一种抒发情感的感化药。

  当树上的叶子飘落下来,思念如天籁之音暗里藏刀,又想起与你游戏的榕树下,心不由地揪了几下,感觉很痛。但是我会学会坚强,因为故事中地灰姑娘有仙女地支持……而当我难过时也自己的心可以支持……思念就像一杯苦咖啡,难过时很苦,关心时很甜很甜……他不在了,一股孤单的感觉一下子涌出来,像整个世界只剩下我一样寂寞。以往的晴朗天空在我看来是阴沉的,简单地黑白色描绘出让我感觉灰蒙的世界,有一点难过,有一点想哭。只想到外面透一口气,喝一杯咖啡,静静地看着窗外过往的行人,思念着,这时,我觉得好像坐在秋千上,一荡一荡的,一下失望,一下希望,一下苦涩,一下美好,一下想哭,看到我红红的眼圈,就会明白等待是一种煎熬,思念是个挑战。

  原来孤独也会使人憔悴,在无意间岁月流逝而自己没有任何感觉,总觉得一切都是那么空洞,只是等不尽的时间流失,虽然有终点,但很漫长,只是想哭也哭不出来,想恨也恨不出来,心里只有一点悲伤。

  原来孤独也会让人觉得时间过的快,觉得时间不等人,这就是我在那时同孤独所玩的游戏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