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读书笔记 > 那场少见的雨_500字

那场少见的雨_50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雨,有很多种,锋面雨,对流雨,过云雨,我分不清。酸雨越来越多,人们在盼雨的时候,也开始怕雨。那年,那月,那日的那场大雨,好雨,是少见的,是稀罕的,是快乐的。

  哗啦啦,哗啦啦,雨点弟弟和雷电婆婆一起表演自己的绝技,电闪雷鸣,风雨交加,一点都不害怕,反倒有点可爱的味道。

  哗啦啦,哗啦啦,全世界挂满了串串珠帘,一幢幢高楼大厦,宛如一位位亭亭如立的少女,羞答答地躲在帘后,唱出自己难以言说的情愫。

  哗啦啦,哗啦啦,大地妈妈还在哄孩子入睡,小草妹妹,你怎么还在和雨点弟弟打水仗呢?快睡吧!

  哗啦啦,哗啦啦,夜深啦,四周静悄悄的,只有雨点不安分地玩耍,帮大树伯伯洗澡,帮小草妹妹盖被子。雨点弟弟,你什么时候学乖了?

  我趴在窗前,一滴滴水珠溅到我脸上,手上,凉丝丝,酸溜溜的,你在逗我玩吗?还是在催我赶紧熄灯睡觉?我的眼睛困了,眼皮在打架,是你的催眠曲在起作用吗?

  那场大雨,很晚很晚还在下,是不是还有哪家的小孩在用功,还有哪家的妈妈在唱歌,你要陪他们?

  我睡得好甜,还梦见雨点弟弟拉着我的手,哗啦啦地跳舞……

  那场大雨,好雨,真的很少见,真的很稀罕,真的,很快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