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外婆家的清凉山_550字

外婆家的清凉山_55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记得那是多年前的一天,我和外婆早早地准备好行装,一起来到我旁望已久的地方——清凉山。

  我们来到山脚,放眼望去,一座座形态各异的山峰把地而起,各不相连,象公鸡,象骆驼,象猴子……大大小小,高高低低,错落成趣。再细看,那绿油油的油菜花布满田地,柑橘树象利剑一般插在山脚的各个角落。有的树还生长在半山腰上,横着长,竖着长,象是挂在山腰上似的,十分奇特。

  我们欣赏着沿途的美景,看!那棵高大的松树象位坚强的战士,在风雨中傲然挺立。瞧!那片麦苗正茁壮成长呢!越往上走,山路就越陡。梯子象是竖着的,如果不是扶着栏杆,恐怕我们早已滚落到山脚了。!

  正应了这座山的名字,越往上走,就越凉快。微风迎面吹来,立刻消除你满身的疲惫。快到山顶,风稍微大了一些。看!满山的树在风中轻轻摇弋,好象浪花,一层一层的,正翻腾呢!

  我们终于爬上了山顶,往下一看,真美啊!在山脚看来,其它的山峰好似一个个高到的巨人,但在清凉山的山顶看来,只不过是一个个小小的土包。你立足细细倾听,会听见几声清脆动听的鸟叫声使你感到亲切与舒服,心中油然生出一种惬意与悠闲之感,真想在这儿住一辈子!

  在回来的路上,我依依不舍,心中充满对清凉山的无限遐想。回到家,我做了一个甜甜的梦,梦中就有外婆家的清凉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