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读书笔记 > 十六岁的花季_350字

十六岁的花季_35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十六岁啊!你像多彩的风,似多姿的云,香喷喷而又湿漉漉。多彩的花季,让你喧染得有声有色。

  十六岁的秘密写满长长的日记;十六岁的记忆装满沉沉的书包;十六岁的微笑留下深深的烙印;十六岁的花季流进如火的年华。

  十六岁的你和我会像蜜蜂一样勤劳;十六岁的你和我会做家庭里的小主人;十六岁的你和我也有过痛苦挣扎;十六岁的你和我也会理解父母整日的含辛茹苦。

  十六岁的我们在自主的习性下学习;十六岁的我们在温暖的阳光下成长;十六岁的我们在真诚中谱写明天。

  我们的梦想在十六岁里不经而生;我们的心愿在十六岁里冲向终点;我们的话语在十六岁里更加动听。

  啊!十六岁,让我们留住十六岁的花季、雨季,不要让青春后悔,不要让心灵失望,不要让生命无光;让我们留住十六岁的雨、十六岁的风,让我们记住永远属于我们的“十六岁的花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