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心痛的难过_650字

心痛的难过_65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早上刚睁开眼睛,拉开窗帘,就在阳光射问窗台的那一刹那,一种撕心裂肺的难过涌上心头。只有一种强烈的失落感,一种心痛的难过。

  很平静的难过,可是这种难过却深入骨髓,令人窒息。不是愤世嫉俗,不是耿耿于怀,不是羞愧难当,不是悲悲戚戚,就是一种难过,一种平静的难过,心痛的想哭。我承认我很倔强,我承认我决不会让眼泪掉下来,我承认我的倔强让我失去了很多我本应得到的东西。可是我很倔强,我别无选择,就像这难过一样,令人措手不及。

  如果当初能不那么倔强,我想此刻取代的不应该是难过,而是快乐。突如其来的快乐,就像突如其来的难过一样。我多么希望发生了什么事,可天空如此透明,如此蔚蓝,它告诉我什么事也没有发生。

  街上人潮拥挤,却仍感到无以孤独,走着看着却都是催眠符号,心里还是会有些难过,尽管只是一种平静的难过。突然发现,平日里孜孜以求的,在虚伪的背后只是一张鬼脸;在忙碌追求的背后,只是空虚而孤独的灵魂。世界好大,却也很小;时间过的很快,却也很慢,就像鸵鸟相信时间是唯一的解药,深深的把头扎进沙漠里,嘲笑它,可是自己又如何?

  把快乐过渡给别人,是一种豁达。

  把难过宣泄给别人,却近乎冒险。

  不要说,对谁说?难过怎么说?不想冒险,不必冒险,怎么去冒险?难过是一种很特别的味道,可是又有谁愿意品尝难过?

  记住了应当忘记的,忘记了应当记住的;拒绝了应当拒绝的,却也接受了应当拒绝的。因为心中有些难过,使不小心把生活颠倒了,人生也颠倒了。

  乱了,这个世界颠倒了,只是心里还会有一些伤痛,一些难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