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学习_1200字

学习_120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这到底是为什么?

  我们班在全校可是数一数二的。什么数一数二呢?打架数一数二,体育方面数一数二,想歪点子数一数二。学习嘛,马虎像啦!

  我们班男生跑步特快,50米、400米的一、二名全包了。至于第三名,你给我们班男生,咱们班男生都不要。为什么?原因很简单,我们班男生骄傲自大,平时除了老师、校长、家长……上一辈的人,谁也不放在眼里。他们根本没把第三名当回事。他们认为:就凭咱们的实力,天下无人能敌,50米、400米必须得第一、第二。得了第三名,与没得没有什么两样。

  但有一次却让他们百思不得其解。那是2004年秋季运动会。那天,我们班照样和原来一样,50米一、二名全包了,400米一、二名也全包了。但让他们万万没有想到的事终于发生了。

  原来,我们班迎来了接力比赛。只见裁判员一声发令枪响,比赛正式开始了。我们班人称“不正经”的邢浩然跑第一棒。一开始跑得不错,一直持续到了最后。刚要和女生交棒时,往回一看,别的班差一大截呢!指着他们班跑第一棒的人说了一声“pig!”然后发出一声和电影《人猿泰山》里的叫声一样的声音。这不把大家都逗乐了,异口同声地说:“‘不正经’比赛继续。”轮到我们班人称“周疯子”的周丰接棒了,周丰一接,迅速地往前冲,像一阵风似的。要交棒了,周丰像在演武侠小说似的,把棒子往女生身上一丢,幸好女生机灵,先来了一个“乾坤大挪移”后使出“凌波微步”才险些逃出了周丰的“九阴白骨爪”,真险呀。由于要使出一种“独门武功”,咱们班与别的班拉开了一些距离。女生同僚们个个为那个差点受伤的女生打抱不平,“周疯子,你以为你在拍武侠剧呀!就算你是真英雄,我们女生也不一定能够配合呀!”而我却在着急,心想:“快点快点!”我终于知道那白发魔女是怎么有一头白发的了。男生们也很着急,问我们班人称“胆小如鼠”的方石桥该怎么办。方石桥说:“怕啥!你们不总说我胆小吗?如今自己还不是一样。不要紧,等一下由我来表演我的独门绝活‘身轻如燕’轻功第一式勇往直前。”真的该方石桥了,只见他急起直追,终于冲到了五班男生的前面。再该我们班人称“F4”的“女吴建豪”了黄季跑倒数第二棒。她前面跑的还不错,后来一不小心冲出了自己的跑道,和一班的男生相撞了。这时我更急了,大声喊:“黄季快起来,继续跑呀!”一边喊一边手舞足蹈地做动作。黄季终于跑完了,最后一棒该我们班人称“小娘们”的秀气男生李航。李航凭着自己的实力,冲到了五班与四班的前面,到达了终点。

  比赛结果,一班第一,二班第二,我们班得了最不想要的第三名。

  我们班体育跑步50米、400米一直是数一数二,为什么今天会拿第三呢?原因到底在哪里?

  后来大家知道了,今天跑的是接力赛,我们班之所以没有跑好,是因为我们缺乏团队协作精神,只想着个人英雄主义。

  这次比赛,大家悟出了团结力量大的真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