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谁的本领大_650字

谁的本领大_65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自从兽中之王——-老虎病了以后,森林因为没有动物管理而乱了套。

  俗话说:“山中无老虎,猴子称霸王。”这句话真的说对了。瞧!在动物会议上小猴拉拉就开始说了:“人类古代有一句话说的好‘国不可一日无君’。我们动物王国的国王病了,我提议再选一个摄政王怎样?”“好!”动物们异口同声。“不过这要选谁好呢?”河马大姐插了句。“是呀!这选谁呢?”山鹰老伯也在发愁。这时小猴拉拉大言不惭地说:“不是我拉拉吹牛,我在我们猴类也是出类拔萃的天才,不如就让我带大家来治理这个国家吧!”大家有的赞成,有的反对,有的心里有别的人选。河马大姐心里的人选是小狗聪聪,山鹰老伯的人选是小鸭笨笨`,穿山甲大哥的人选是小猫花花。

  于是动物王国的国王当然要从小狗聪聪,小猴拉拉,小鸭笨笨和小猫花花当中选举一个了。

  第一次比赛开始了,裁判是大象老伯,比赛比的是奔跑。小狗聪聪首先跑在前面,接着是小猫花花,然后是小猴拉拉,最后是小鸭笨笨。第一场的冠军自然是小狗聪聪了。

  第二场比赛开始了,比的是游泳。笨笨平时干什么都呆头呆脑,但这次却得了第一,然后是聪聪、花花和拉拉。拉拉不会游急得直跺脚。

  第三场比赛开始了,比的是爬树。拉拉刷刷几下就爬上去了,然后是花花,聪聪和笨笨。笨笨爬不上去气得火冒三丈。

  第四场比赛开始了,比的是画画。画的最棒的是花花,然后是拉拉和笨笨。聪聪是色盲根本不会画。

  比赛结果出来了,大家都打了平手。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大家有优点也有缺点,所以打成了平手,从此以后兽中再也没有国王,大家都和平相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