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童年趣事_1000字

童年趣事_100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童年的记忆长河中,发生的事情就像沙滩上的贝壳,数不胜数。今天,我就在这些贝壳里,捡一颗最亮的说给你听。

  在我们院里面,有一户人家,跟我们那栋楼只隔一堵墙。那户人家平时爱侍弄些花草,所以在他们家后面的一块空地上种满了花和草。前几年夏天,他又在后面搭了个丝瓜架,种上了丝瓜。种上了以后,那丝瓜藤“蹭蹭”直蹿,过了不长时间,就蹿到了顶端有几株丝瓜藤甚至蹿到了墙外,在外面生长起来。到了去年夏天,丝瓜藤上已经结了不少瓜,墙外的丝瓜藤上也结了不少瓜呢!

  暑假的一天中午,我和一位好朋友在院子里玩,我无意中看到了这个现象,便对她说:“哎,你看那边墙上结了不少丝瓜,咱们一起去摘吧!”她疑惑的看着我,挠挠头,问:“为什么?”我瞥了她一眼,说:“你怎么那么笨哪!咱们摘一个抱回家,既不用花钱买了,还能尝尝丝瓜的美味呢!”说完,我自我陶醉的闭上眼睛,咂了咂嘴,好象在品尝一道美味食品。

  我的方案立即得到了她的认同。于是,我们悄悄溜到墙边,把耳朵贴在墙上,听见里面没有动静,就立刻开始行动。我们俩掂起了脚尖,瞪大了眼睛,伸长了胳膊,使劲向上够,可丝瓜结的太高,就是这样,离结的最低的一个丝瓜还有很大一段距离。这可怎么办哪?我们俩赶紧商量对策。经过一番商议之后,我们俩决定采取“双人而立”的战术(就是指她在下面抱着我,我去够的方法)。于是,她便在下面抱着我,我在上面伸长了胳膊使劲去够。哎呀!还差一点。这时,她在下面叫道:“够……够到了……没有,我……我快支持……支持不住了……”忽然“咚”的一声,我们俩都摔了个鼻青脸肿。

  正当我们愁容满面时,一个垃圾桶映入了我的眼帘,“有了,我有办法了!”“什么?”“我们把这个垃圾桶搬到这儿来,踩着它上去,不就可以够到丝瓜了么?”“摁,真是个好办法,亏你能想的出来。”我们俩迅速跑到垃圾桶那,你搬我抬的,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垃圾桶搬到了目的地。我“蹭”的窜上了垃圾桶,摘下了一个自认为很好的丝瓜,跳下垃圾桶就往家跑,只听她在后面叫道:“王洋,咱们还没把垃圾桶挪回原地呢……”

  回到家,我兴高采烈的对爸爸说:“爸,快来看,我给您摘了个大丝瓜!”爸爸结过丝瓜一看,笑着对我说:“傻瓜,这丝瓜还没长成呢!”“啊!”

  现在回想起来,还觉得好笑,当时的我是多么幼稚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