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这就是生活_800字

这就是生活_80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生活是精彩,生活是美妙绝伦的。有人说生活如同阴天――抑郁,有人说生活如机器――麻木的活着。

  我有着我个性生活,在生活释放自我,秀自己的个性。

  我的生活,充满音乐,音乐生活便是我的主张。我的生活,我只想说:“音乐之声”。

  “怎么还不下课”。我在说,话还没落地,就被人补上一句:“我们听得认真,下什么课,你这班里的拖油瓶”。

  “小子,你……”

  “老师在看着你”。一语把我惊得赶快坐好。老师看着我把粉笔都写断了。可怜的粉笔只能对着黑板唱:“你不懂得黑色幽默”。

  “×××,你站起来回答这个问题”。我粗略浏览一下题目,我的脑里显示不出来答案,旁边几位智慧会聚一身的仁兄也向我低下了头,我站在那,半天没放出一个屁来,不知哪来的风,吹红了我半边脸,眼泪都要掉下了,只能在心里唱:“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

  到了语文课时,两位仁兄已在辨斗,我问其故,一兄日:“我这次拿八九十”。另一兄日:“你就吹你的吧”,反正你也是新开的茅坑,三天香。一兄听罢,驳之:“我的还三天香,你的就只管发臭吧!

  吾不能快也,想不知我考的怎么样。

  等到试卷发下来时,我眯起起眼睛看到自己不及格的成绩时,只恨没有一个缝让我钻进去。只能安静地坐着,嘴中默唱着《三年二班》:“没关系,再继续努力……”

  到了英语课时,我就大喊:“I am good at English,Do you know?”

  “上次还不是这样,差点考个60分”

  “好汉不提当年丑,过多提起往事只会让人只退不进”。

  我开始认真地听着老师的每一句话,思考着每一道题,回答正确时,被老师一句句“very good”表扬得好不痛快。

  放学后,我兴冲冲地跨着大步流星向家走,到了教学楼楼下才想起书包并未取得,于是不得不《回到过去》拿着书包留恋得望着在《最后的战役》中大获全胜的教室,恋恋不舍地回家了。

  后记:音乐之声,自强不息,勇于奋斗,坚强不屈,让音乐充满我每一天的生活,用音乐迎接一个又一个明天!加油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