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落选之后……_1500字

落选之后……_150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前记――落选,一个很平常的字眼。大概每个人都有过同样的经历。有的人对这不屑一顾,有的人只是单纯地伤心,但它,却给了我许多感悟和启示。

  在下午的最后一节课,班会举行完毕,便开始了常务班长的选拔。老师让我们毛遂自荐。我开始犹豫了:我到底要不要举手呢?举了手,别人会笑话我吗?但不举手,岂不是失去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好机会?我心中像有2个小矮人在斗争,一个说:举!如果不举就失去了一个好机会!一个说:不举!如果举了,没选上多没面子?不举,既保留了面子,又不会有没选上的伤心,多好!经过它们的一番激烈斗争,一个好机会战胜了自己的面子。我毅然的举起了我的手――相信自己,一定会赢!

  “再不举,我就把机会让给这几个举手人啊!我再数5下,五……四……三……”

  经过老师的‘威逼’,一些人陆陆续续地举起了他们那似千斤重的手,开始记票数了,先从丁瑶琪,只有寥寥几人。该我了,我伏在桌上,开始记票,我只听见几个人笑了起来,随之便是老师那响亮而清脆的声音了

  “一,二……”

  “老师,还有!这里还有一个。”

  “哦!那就是三票,值日班长记好!”我听完“嗡”地一声失去了知觉,热泪一给劲地向外流。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眸。由于我是趴在桌上的,无人发觉,也无人问津。我也就这样一直伏在桌上没起来。

  我伏在那边哭边想:难道我的人缘就那样差?我真的让人那么讨厌?

  使得只有屈指可数的三人相信我?呜呜……我真的好难过,眼泪一直流着,好像就不准备收起来。我的身体也在不自然地抖着,微微地抖着。

  不一会儿,我周围的人发现我一直趴在那不起,就猜到,我哭了!对,我哭了!我真的哭了!我恨我自己那张嘴,只知道说别人不开心的话,对我产生反感。我又想:也许我不配当班长,不配这个“官”。但不代表别人不可当啊。对我一定要选出一个好的常务班长,来补上个这个空位。恩!曾歆艺,就你了,我相信你,对于你,我的确找不出缺点,我一定要投出我这一票。

  该曾歆艺了,我举起了我的手,投出了我这一票。我感觉到,我的手一直在颤抖,颤抖……

  最后,曾歆艺以惊人的的票数――30票,夺得了者个“官”。我心里默默地祝福着她。

  下课了,我的眼泪再也抵挡不住,从一个劲的流到如大水般涌了出来。我手膝盖上的衣服湿透了,不一会儿只听见我耳边的声音很嘈杂,安慰声也逐渐多了起来。

  “不要哭了撒,不就是没选上吗!算拉,别哭了啊。”

  “是哦!哭什么哦。”

  “别哭了,徐炫。”

  “就知道哭,哭有什么用呗!”

  “别吵,别吵,让她哭一下,好受些,别吵!走开!”

  ……

  听着这一句句关心的话语,我哭得更凶了,对于同学的关爱,我感动了,感到初一(10)班集体的温暖&团结&互相关爱。春风渐渐地飘来,荡进窗户,让我这棵小草,渐渐坚强起来。天上下起了小雨,就如我的心情,哗啦哗啦地下了起来。虽是凉的,但同学的关心是暖的,让我的心不再冰凉。

  同学们一直在安慰我,有的同学甚至为了安慰我到5:30才回家。待同学已散去,我独自一人在那伤心地流泪,老师来了,跟我和黄语嫣讲了许多,让我感到自己的不足,别人的长处,自己错的地方。

  我在此对那三个支持我的同学表示感谢,虽然不知道他们是谁,但也能让我感到高兴。

  “谢谢你们对我的支持,对我的信任,再次对你们说声:对不起,I’m so sorry。我让你们失望了。”

  我也想对没支持我的同学说声:谢谢!

  因为,你们让我知道了我自己的不足,我与别人的差距在哪,是你们正确地指出了我的差错。我还想对老师和所有关心我的同学说一声:“非常感谢你们在我伤心的时候安慰我,是老师在我情绪低怅,变得不知所措时,给我指出一条明路。”

  我再次向你们说一声:“谢谢你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