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寂寞的悲剧_900字

寂寞的悲剧_90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他们,从一开始,就注定会是一场悲剧。

  ――题记

  柒七最近总是喜欢独自仰望天空,看天空中那些铅灰色的云朵蔓延过整个城市的上空,直到自己的脖子开始酸痛,眼睛开始发涩。

  薇薇走后,一切似乎又归于平静。这仿佛是一场梦。可是,又有谁能够看的袄柒七背后的伤痛呢?如果,这是一场梦,做梦的人醒来就应该忘记,而柒七与薇薇在一起的那些日子却总是历历在目。

  六点以后的教学楼总是显得很空旷。柒七坐在学校的塑胶跑道上发呆,薇薇走过来问:“想什么呢?这么专心。”柒七说:“没见我正在发呆吗?”每每说完这句,薇薇便会去敲柒七的头,并且说:“哦,哪来的一个十足的大笨蛋?”可是每次都被柒七敏捷地闪过去,紧接着就会有“大笨蛋的旁边不是还有个半但吗?”这样一句话。然后薇薇追着柒七跑,空旷的教学楼回荡着他们爽朗的笑声。

  和薇薇在一起的日子总是让柒七感觉很短暂。他们在一起时总会有说不完的话,他们可以谈很多。关于理想、关于爱情、关于以后的一切。记得薇薇说过她以后想要到日本去。因为那里有大把大把的樱花和她最深爱的动漫,她就是死,也要和日本在一起。柒七说薇薇太傻。薇薇却不屑一顾,问柒七以后的理想是什么。柒七说他以后要在法国留学,然后去巴黎,一辈子也不回来了。薇薇问他为什么?柒七说巴黎的浪漫一直是他所追求的,他爱那里,爱那里的空气、美景、还有历史。薇薇也问过柒七将来想干什么。柒七说当一名自由的写手,把巴黎写下来,放在博客里,一辈子不离开她。薇薇骂他没志气,说她永远不会象他一样,只甘心停留在原地。而柒七也不甘示弱,问薇薇想干什么。薇薇说她不知道,柒七大笑道,你不是不知道,而是不敢面对。薇薇说不是那样的。然后就跑开了,眼中是否有泪,柒七不知道,因为他没去看,或许说不是没看,而是不敢。

  几天之后薇薇就走了,毫无征兆地离开。柒七知道以后神情很淡定,只是说薇薇去找她的理想去了。可柒七还是疯了似的给薇薇发短信,他用手打字,直到手同到快要断了也不肯放开键盘,他给她的QQ留言,里面全是他写给她的祝福,全是关于他和她的一切,关于他们的理想,他甚至会点很多歌给她,不管她是否会收到。而她就仿佛一颗流星般划过柒七的生命,只留下了片刻的美丽。

  或许他们,从一开始,就注定会是一场悲剧。

  没有风/云以为自己可以慢慢移动/没有你/我以为世界照常转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