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我为奥运健儿喝彩_600字

我为奥运健儿喝彩_60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在今年的雅典奥运会上,中国的体育健儿们奋力拼搏,团结一必,终于取得了32金、19银、17铜的好成绩,在奥运会金牌榜中名列第二。突破了赛前制定28金的计划,在中国历史上留下了光辉的一页。

  在奥运会上,男子500米双人皮筏艇取得了重大的突破,捞取了中国水上项目的第一块金牌。紧接着女子网球双打、110米跨栏、女排……都为中国金牌榜增添了一枚又一枚金牌。在雅典升起一面又一面的五星红旗。

  然而,最激动人心的是中国女排与俄罗斯决赛。相隔20年了每届奥运会我们都与金牌擦肩而过,这次人们再把期待的目光投向中国女排。看着她们团结一心,奋力拼搏,挺进了决赛,我真为她们喝彩;望着她们再遇老对手——俄罗斯,我真为她们捏一把汗。在比赛的前两局,尽管中国女排姑娘们的顽强拼搏,但还是以微弱的差距输掉了前两局。可是中国女排并没有就此失去信心。虽然汗流浃背,心中却对联胜利充满了信心。一个个精神抖擞,再次向对手发出挑战。终于赢回了第三局,看了这种情景,我的心激动得几乎要跳出来,正当我为她们喝彩时,又赢回了第四局,和对手大成了2:2平。场上中国啦啦队摇动着五星红旗,拼命地欢呼,我恨不得插上翅膀飞过大海为女排姑娘们喝彩,最后,她们以一个完美的扣球取得整场比赛的胜利。此时我陷入了沉思女排姑娘们能在连输两局的情况下夺冠,是她们有勇于拼搏的精神……

  奥运健儿们,你们那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精神将激励着我前进,我为你们喝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