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永远的姐姐_900字

永远的姐姐_90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她长我一岁,我唤她姐姐。

  想不起第一次见面是什么时候,听妈妈回忆,第一次见面,你们两个还是抱在手里的小婴儿。这也算?相处了也有十几年了,之间倒没有什么大事情发生,有的,只是一些琐屑。

  我和她都很爱画画,她说,“大人物”画的,最后都必须签名。不过,单纯签个名太无聊了。她拿来两个动物印章,一只小猴,一只小羊。我拿起小猴子,想给自己的涂鸦留个记号,可手一快,把印盖到她的画上,这可不得,她来火了,手一伸,把小羊盖到我脸上。“哇”的一声,我哭了起来。她倒慌了,手忙脚乱地赔不是,可没有作用。她拿起小羊,闭着眼,也在自己脸上盖了一只。我扑哧一声笑了,她也傻傻地摸摸后脑勺。

  小时候,她真的是很好的玩伴。一有什么新鲜好玩的,总是拉着我去见识。本是差不多的两个女孩,一样是孩子,可她说,她是姐姐。所以,一起走在路上,遇到大黄狗,她挡在我前面;一起去玩,钱只够买一个转风车,她让给我;偶尔一起睡,她还学着妈妈给我讲故事……

  童年真的很快乐,时间也飞快,一转眼就都大了。

  我长得比她还高,每次碰到熟人,她总笑笑地介绍,我妹妹。对方笑着,可我看她倒像你姐姐。她不服,压着我的肩膀,开玩笑地说,让我有点自尊吧,小妹。

  多少年了,她还像以前一样爱画画,画画水平也提高不少,但学习成绩却一般般。我却与她相反,整天与书为伍,成绩还挺可观。去年,为了能考上一个好高中,她来我家让我爸爸辅导学习(我爸爸是老师),爸爸说,她一刻也安静不下来,重点高中不大有希望。她对我说,大不了上美术学院。她依旧每天开开心心,还时不时拉我下楼跑步。书呆子,多运动呀。我倒成书呆子了,心里不爽。

  曾和她一起读王勃的诗,“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她说,知己,我们两,这诗说的就是咱们。不,我反驳,这指的是“即使两个好朋友相隔很远,可是情感很深,好像近在咫尺”的意思。

  可没想到,这真的验证了,她顺利考上美术学院,走了。没来得及送她,匆匆忙忙赶到车站时,却再也找不着曾经熟悉的身影……

  很快收到她的来信,希望你考上个好高中……

  真走了,以后见个面都成问题了。我没有亲姐妹,她是我表姐,也是永远的好友……

  不想念叨太多,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嘛,姐,你可要加油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