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风的轮回_450字

风的轮回_45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自由的化身,四季之神把我创造,又将我遗弃――我四处流浪,寻找着我的归宿。

  一个人的旅途,造就了我多变的性格,我在这人间游荡……

  春天,我精神抖擞地迈开脚步,欢快地飞舞着。冰雪因我的到来而融化,花儿绽开了笑脸,小草挺起了腰杆,大地伴随着我的脚步而生机盎然。

  夏天,太阳火辣辣地炙烤着大地,知了在不停地鸣叫,空气似乎在沸腾,我有气无力地穿梭在人群之间,时不时亲吻着那疲倦的脸颊,至少带走一些炎热。

  秋天,叶子泛黄了,我所经之处,都将一片荒凉。花草枯萎了,垂着凋零的脑袋,惟有那菊花依旧绚烂;叶子犹如枯蝶般陨落,我哀伤地走过,她却随着我起舞,欢快而短暂。于是,我又将她揽入怀里,盘旋于空中……

  冬天,在黑暗与寒冷中,万物一片沉寂,我呼啸着。有时,雨会陪我疯狂,雷会伴我轰鸣。但,他们都只是一时的激情――雨停了,雷止了,只剩下我依旧咆哮。我大笑,为自己的自由而笑,挥动着那无形的翅膀,我遨游于天宇间……

  我是神遗弃的宠儿,是天生的流浪者,演绎着天地间的轮回,永不止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