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体会父母的爱_800字

体会父母的爱_80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暑假里,我在兴趣班上交了个好朋友。我们约好了兴趣班上完后写信。

  “老爸!咱明天去寄信啊?!”我笑着问爸爸。

  “哦。”

  时间过的真快,第二天到了。

  “老爸……”我从床上爬起来,微微睁开眼睛寻找着爸爸的身影。

  家里很安静,爸爸妈妈不见了。人呢?爸爸不是说好今天和我去寄信的吗?

  “哒哒哒哒……”我无奈地看着太阳升到头顶。唉,今天午饭只能吃方便面了。

  整个下午,我呆呆地看着窗外。

  太阳已经落下了地平线。

  妈妈终于下班回来了。我和她简简单单地吃完晚饭后,就各自回房间了。

  经过阳台时,我停步:爸爸怎么还没回来?

  不知过拉多长时间,我在睡梦中听见有人开门的声音,我还看见爸爸疲惫不堪地回来了。

  “铃铃铃!!!”闹钟响了。我缓慢地下床,吃完早饭。然后走到爸爸面前说:“你昨天为什么没带我去寄信?你说谎。”

  “我……”爸爸想说些什么,不过被我的吵骂声打断了。

  “你就是在说谎。骗人。……”

  8月31日,我来到新学校报道,爸爸妈妈当然也来了。他们帮我拿这提那,手里沉的很。

  我的班主任是个很幽默的人,她在那日下午和我们讲了很多。在那些话里最让我记忆犹新的是:你们有没有对父母不敬过呢?应该有吧。但我要和你们说的是,你们现在是用父母的,吃父母的,住父母的。你们绝对不能对他们不敬!更没有权利对他们不敬!

  我刚开始就当作没听见,因为我不太喜欢赔礼道歉。

  但我不久之后明白了一切:我应该尊敬父母,孝敬父母。那天晚自习,班主任找我谈话:“你妈妈今天下午和我说可很多话,看来她很不放心你啊。”是吗?我半信半疑。

  回到宿舍后我才发现,那是真的。妈妈帮我把床、衣服和别的都整理好拉。爸爸还留了张纸条给我:小菲,在学校要好好学啊!我们还会来看你的。

  第二天下午,我真的看见爸爸妈妈早早地等在宿舍楼下。而且,我发现他们是全宿舍,可以说是整个年级来学校看孩子最勤的了。

  我爸爸妈妈真的对我很好。可是我暑假里还对他们那样……

  父母的爱果然无处不在。这,我体会的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