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习惯生活_500字

习惯生活_50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当春天到来,万物复苏时,我们试着习惯春日的万紫千红;当夏天的脚步渐渐逼近时,我们试着习惯夏日的炎热;当秋天步入我们的生活时,我们试着习惯秋日的悲凉与凄美;当冬天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时,我们试着习惯冬日的严寒。每个季节,我们都在试着习惯,每天,我们也在试着习惯。

  步入一所新的学校,成为一个新的班级的成员,我们试着去习惯,试着习惯超快的学习节奏,试着习惯新老师的授课方式,试着习惯新同学的优点与缺点,在习惯中感知,在习惯中认识,在习惯中成长。

  好友离开了,寂寞开始吞噬孤独的心。一个人走在过去熟悉的小道上,踏着落叶,想着过去快乐的时光,心伤感起来,不习惯一个人走,不习惯一个人闹,到头来,却还是得面对,还是得逼着自己习惯。

  人总是这样,一旦某个事物成为习惯,当它改变时,便会烦恼,便会不舒服,并试图让生活来适应自己的习惯,蓦然回首,才发现,自己在要求生活习惯自己时,早已习惯了这种新生活。

  书上说,21天可以形成一个习惯,但现实却告诉我们,有些东西真的很难习惯,譬如至爱的离去,譬如太突然的改变。如果这些也能很快习惯,也许世界会是另外一个样子吧?

  试着习惯,试着忘却,试着快乐……

  也许,这便是生活的真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