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状物作文 > 粉笔_450字

粉笔_45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粉笔,一种普普通通的教学工具。

  它貌不惊人,苗条的身材,洁白的身子,有时再配上五颜六色的衣裳,就显得格外的美丽。

  粉笔虽然很普通,但作用可不小。它可以描绘出许多栩栩如生的图画,也可以写出苍劲有力的字,老师们还可以用它来给学生们讲课,让同学更进一步领会其中的含义,掌握所学内容。

  粉笔也十分伟大,它有着舍己为人,无私奉献的精神。每当我们用它在黑板上写字时,它的身体就在不知不觉中变短变小。当我们完成黑板上的书写内容时,粉笔的身体也已消失,变成粉末。留下的却是一个让人难忘的回忆!我知道,我们再写字过程中,粉笔曾在黑板上经历无数次摩擦,可它很顽强,不怕苦,不怕痛,更没掉过一滴泪水。它这样无私奉献,却没有想要索取的,这是多么可贵的精神啊!

  教师不也具有这种可贵精神吗?教师,也同样是一种普通的职业。可是,在我眼里,她却有着十分崇高的品质,她慷慨地给予,用自己的心血将一批又一批青少年培养成了国家栋梁之才。老师,我感谢您,感谢您让我离成才越来越近。老师,您的谆谆教诲,将使我们为祖国的建设干番大事业!

  我爱你粉笔,更爱具有粉笔精神的教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