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英雄的梦想_400字

英雄的梦想_40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读书的时候,有着一个伟大的梦想――成为一个可以拯救万民于水火的英雄!

  后来,开始发现梦想永远只是梦想!英雄的含义只是人的头脑当中的一个概念――也许在许多的学生头脑当中,一个好的老师就是英雄;也许在工人的头脑当中,为他们讨会了这笔工钱的法官和其它国家工作人员就是英雄;在广大农民的心里,袁隆平就是英雄;在军人的眼里,无数的英雄在向他们召唤;在公务员的心目中,为民请命就是英雄;在英雄的胸怀中,人民就是英雄……

  英雄是什么?其实英雄就是一个梦,一个可以实现又难于实现的梦!

  当一个失去双手的人可以自理时,他(她)就成为英雄;当一个从未上过学的人通过自学成为专家时,他(她)也是英雄;当一个未成年的小孩为了照顾重病的双亲而放弃上学的机会却不放弃学习时,他(她)也是英雄;当明知自己不识水性却拼全力去救活落水的小孩时,也是英雄……英雄就在我们的身边,英雄发自于心现之于行——真善美和坚强不屈的意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