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次愉快的旅行_500字

一次愉快的旅行_50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一个春天的早晨,小蜻蜓想出去走一趟,看看春天的美丽景色。于是,小蜻蜓收拾好行李,就出门了。

  小蜻蜓扇动着一对翅膀,飞呀飞,她飞到了一片大草原。小蜻蜓听到了牧民们响亮的歌声,她低头一看,多美的草原!鲜嫩的小草刚冒出绿芽,五颜六色的野花穿着漂亮的裙子,在和煦的春风中摇曳着,为美丽的大草原添上了一道迷人的风景。几只小羊在悠闲地散步。

  小蜻蜓依依不舍地离开草原,继续飞行,她听到了淙淙的流水声,啊,原来是一条小河!她恻耳聆听着河水丁丁冬冬的琴声,觉得好象在欣赏着一支清脆悦耳的快乐交响乐。她看着那河里一尾尾活泼可爱的小鱼,真想和它们一块儿嬉戏玩耍,可是她还要继续赶路呢!只好和鱼儿们道别。

  很快,小蜻蜓飞到田野的上空,她看见田里的麦苗绿油油的,还调皮地和她打招呼呢!菜地里的萝卜苗嫩绿得让人爱怜,金黄的油菜花争着向人们展示自己的美。

  小蜻蜓飞呀飞,她来到一片树林,看见树木都张开了一个个绿色的小手掌,好象在说:“欢迎你来这里做客!”“叽叽”,这是谁的声音呢?小蜻蜓抬头一看,原来是几只小鸟正在树上快乐地唱歌呢!小蜻蜓也愉快地扇动她那透明的翅膀,表示对小鸟歌声的赞美。

  小蜻蜓旅行回来,觉得这一次真是大开眼界,收获不少。她决心以后要更努力地工作,使每一年的春天都那么美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