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守护友谊_800字

守护友谊_80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我会守护着你,直到永远。

  ――题记

  很久以前,你对我说:“我会守护着你,直到永远。”于是,我俩成为了朋友。

  刚进入初中,我心情非常不悦,整天一个人在课桌前发呆。我没有朋友,

  不是因为我不喜欢交朋友,而是……我的心已经冷却,我对生活已经没有了热情。

  我十分一起高傲,我总以自己主观的意志去做事。因此同学们大都不太喜欢我,我无所谓。原本想破罐子破摔的时候,我却遇见了你。当时你对我说:“我会守护着你,直到永远。”我用着满脸疑惑的表情看了他一眼,然后拂袖而过。可你却用你那顽强的意志试图来温暖我这颗冰冷的心,可你却不知道,我的心早已被寒冰所冰封,你那一点点心火不可能融化这块坚冰。可你依然不知疲备的将你心中的热火奉献给我,哪怕不能融化这块坚冰。

  我从不相信这世界上有“滴水穿石”的事情。可是我永远也忘不了那一天。那天是我的生日,原本我打算让它随风而去,可是你不知从哪里了解到了我的生日,你竟然为我买了一份生日礼物。它是一颗火红色的心。你再次对我说:“我会守护着你,直到永远。”从此,我俩成为了朋友。

  那段时间是我人生当中最开心的时候,我俩经常结伴同行,一起购物,一起玩耍。我也因为你的缘故,变得开朗。我不再忧郁,不再高傲。

  如果说世界上真的有天堂,那么我相信此时的我正在天堂,和你再一起。

  可是,天有不彻风云。你的成绩下降了,你的妈妈开始对你严厉的管教,尽管我们两个不愿放弃这段友谊,可是学习的压力已经压得我俩喘不过气来了。渐渐的,我俩开始疏远了。我知道我不愿意,你不愿意,我俩都不愿意,可是……

  我不想失去你,可是我也不想看着你这样。我对你说:“我俩只是同学,不是朋友,你以后不必再来找我了。”于是,我与你分开了。那晚我哭了,哭得好伤心。当晚我在日记本上写到“我会守护着你,直到永远。”

  手中拿着你送给我火红色的心,我再次哭了。就让我带着你那颗火红色的心,陪你走过世间的风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