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生活的逃避_550字

生活的逃避_55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阳光尖利的刺破数日的阴霾,把一道道鲜亮的阳光照在万物上,阳光似乎总是这样,虽然亮的让人无法和它正视,但终究不能给我带来任何的温暖,反而让我的心情更加沉重。

  阴云在新里徘徊了好久,好久~~似乎我已经习惯了吧!一个人想者所有的事,不知何时起,我学会了逃避,甚至逃避一些我无法逃避的事。

  生活就像一片天空,罩在每个人的头上,人们的一切的生活都在生活中进行,既然有生活,快乐和困难就向你迎来,快乐时,自然不必多说,谁也会尽情享受。困难呢?我们会去面对吗?

  不管怎么样,只要我们存在着就必须学会面对一切,爱也好,恨也好,伤心也好,难过也好,都要试着摆脱而不是用其他的方法无视一切的存在,若一味地逃避,便会像那篱笆上的钉孔,永远我法抹去。不管别人怎么看待我,怎么恨我。我都必须坚强的去面对朋友,面对亲人,面对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其中有怎能没有痛处呢?

  学习不像人一样,我们不喜欢就可以一脚把他踹开,谁都知道,一路上必定会有困难,但首先想到的不是逃避它而是面对。从现在起从此不去逃避,而是克服困难,谁都有不顺畅,我们不是失败的人,我们还有时间,不走到最后,一切都是未知数,不要因为暂时的失利,改变自己的一生,站起来。真正地直视所有的困难,伤心,难过,痛处。不要再逃避自己,该面对一切,肯定自己,相信自己,你可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