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看车展_450字

看车展_45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星期四的下午,我有幸参观了东风汽车公司举办的“汽车展”。当时我非常高兴,看到了很多轿车,还有刚出世的新车,款式新颖,车型繁多。通过看车展,使我对我国汽车工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下午2点半,我与同校的几十名同学,穿着整齐的校服,戴着鲜艳的红领巾,一起坐上了驶向东风汽车公司的大巴。过了几十分钟,到了东风汽车制造厂。

  首先我们走进制造汽车的车间。哇!我情不自禁的叫道,这是我第一次见到怎样制造汽车的。只见工人叔叔用锤子把钢板凿成汽车的外型,把钢板除锈、磨平、上漆,再把汽车各个部分的零件安装在车上,就这样一辆轿车就生产好了。

  随后,我们去了东风汽车公司停车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停车场上面悬挂着“我为天籁骄傲,我为襄樊自豪”的宣传横幅。停车场内“车”山“车”海,每辆车都是斜着停放,排列很整齐,犹如军人站队一般。最引人注意的是“天籁”牌轿车,只听到讲解员讲到,“天籁”牌轿车是东风汽车公司刚刚推出的新款豪华轿车,是导入中国市场的六大尼桑车型之一……

  参观了东风汽车公司汽车展,我不由自主的说:“中国的汽车业发展的真快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