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让梦继续_1000字

让梦继续_100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碎。

  疼。

  走了过了算了。

  没有谁是谁的谁。

  ――心在说

  两年了。

  很多东西走了又回来,回来了又走,反反复复,而我,已被他们的走走留留折磨得没有一点力气,只能在嘴角挂着一丝微笑,笑看一切。

  一些人

  关于YY

  第一个就想到你了,虽然你不是我最在乎的人,可是看到你伤痕累累的样子自己好像也很难受,你却告诉我,你同意我说自己无情,你说在我身上你看不到半点感情的流露,你感觉不到我对你的在乎,你看到的我永远都是那么理智。看到你给我写的这些话,我突然变得惊慌失措了,或许在我眼里已经很强烈的表达对你来说只是微不足道。我再也不知道该如何对你表达。

  现在你要离开了,我也不用那样强烈吧。也许你的选择对你来说是一个新的改变,无论如何,你要加油!为了我们曾经幻想过的未来。

  关于EM

  自己好像就是上辈子欠了你的似的,总是为你哭,为你痛。我想我们之间真的不够坦白吧,可是为什么我向你“投降”时你却仍然用沉默代替你的回答,我不知道自己究竟做错了些什么。或许我的理智也伤害到你了吧。又或许,从一开始,你都从未在乎过我,一直都在欺骗我,但是你的泪呢,难道那也是欺骗吗?我不知道。我想用我的梦来麻痹自己告诉自己那只是流言,不能相信,可为什么,当我这样安慰自己的时候,却还会嘲笑自己的自欺欺人?但如果你真的在乎我,为什么还……也许,答案会随时间的流逝慢慢被漂白。

  一些东西

  关于贺卡

  看着这两年收获的贺卡,会有一种很安全的感觉,不可否认,自己是一个缺乏安全感的孩子。看着上面还未退色的祝福,就仿佛给我祝福的人还在我的身边一样。有些人,我不相信会永恒,可是贺卡上的祝福,我却认为那会永恒,没有理由。也许等到我老的时候,看着上面已经退色看不清楚的字迹时,一种安全的幸福感仍然会笼罩在我全身,将我包围,让自己温暖地回忆。

  关于日记

  自己是一个很懒的人,所以买来写日记的本子里记得不是日记,貌似已经成为了月记(每月记一回)。

  偶尔无聊的时候翻翻自己写过的心情,,看着曾经的欢乐痛苦,有些回忆就会被重新被抓起。记住一些应该忘记的记忆会很难受,可是如果没有记忆也会难受吧,所以我选择记忆,至少还能回忆。

  虽然回忆也会痛,但那毕竟是温暖的吧。

  一个人的世界,不仅可以安静的听到花开的声音,就连心被撕扯的破碎的声音都可以那样刺耳。

  ――曾经的我说

  不用将自己的痛苦描述的那样极端,一切只是自己的心迟迟不愿放下而已。

  ――现在的我说

  就这样的吧,让伤冬眠,让梦继续。

  ――轻轻地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