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秋天_750字

秋天_75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炎热的夏天过去了,秋天来了。秋姑娘为大地披上了金装。树叶变黄了,人们也换上了长袖,长裤,农民伯伯也忙碌起来,去收割那丰硕的果实。学生们也戴上了红领巾,背上了书包,结束了自由的暑假生活。真是萧瑟秋风今又是,换了人间!

  秋天来了,来到了我家门前的磁湖。

  人们都说“一日之际在于晨”秋天的早晨,太阳没有了往常的威力。一阵阵秋风吹在我脸上,我感到一丝凉意。太阳公公为磁湖抹上了鲜艳的粉脂;有时,雾气迷蒙,磁湖的一切都在隐约之中。

  湖水与湖旁的公园为早锻炼的人们提供了优雅的环境,而秋天早锻炼的队伍则是磁湖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老爷爷穿着白色运动衫,在湖边的石子路上,手臂一上一下,举着哑铃,口中还喊着“一、二、一”,一些老奶奶穿着秋装,用链子把狗拴着,牵着走,并高兴地与朋友交谈着,小狗把尾巴也得意地扬着老高。在草坪中间的广场上,一些人听着指挥,挥舞着自剑。还有一个鼻梁上架着眼镜的小伙子,依靠在树旁,目不转睛地看着书,已经被书中的内容吸引住了。

  正午的磁湖添了几分野趣,它不像早上那样文静,也不同于夜晚那翻宁静。浪打得比平常更凶了。太阳射出强烈的光,把磁湖的脸映得通红。几个渔翁拿着鱼杆在岸边钓鱼;孩子们在岸边与磁湖玩耍,一个小男孩向湖中扔了一块石子,刚好打在磁湖的背上,磁湖扩散出一道道水纹,磁湖却不生气,依旧那样的流着,因为磁湖喜欢孩子们。

  夜晚,磁湖一切都沉睡在夜幕之中,月亮与星星开始执行他们的任务,一轮圆月倒映在水中,星星快活地眨着眼睛,俯视着磁湖。磁湖微微地荡着波浪,路边的彩灯为磁湖增添了几分妩媚,树木精灵还在风中无休止地起舞,四周只听见风的歌唱。秋天的晚上,没有人来湖边乘凉,一切都是静寂的,包括那荡漾着微波的磁湖,一切都睡了,睡了……

  我爱秋天!更爱这家乡秋天的磁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