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雨中回忆_500字

雨中回忆_50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早上,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天阴沉沉的,细小的雨点从天空中飘下来,像银针掉进水里一样,被微风吹散了,像细小的面条。它无声无息地来到我们身边,也将无声无息的回去罢?为什么要白白走这一遭啊?

  行人川流不息,渐渐加快步伐。街上车辆来往,一位叔叔骑着自行车飞快地往前冲,把一位骑着三轮车送鱼的老人撞倒了。顿时,老人的三轮车翻倒在地。车里的鱼全都跑出来了,跳着,蹦着,顺着雨水往路边的水坑里爬去。骑自行车的叔叔迅速下车捉鱼,把一条条活蹦乱跳的鱼腽肭感车里装。

  正在这时,只见过往行人不约而同地向有鱼的路宾走去,有的还喊:“多好的鱼!要进水沟了,大家快捉啊!”刹那间,五六个人蹲在路边捉鱼。捉到一条就放进三轮车里,有的人没有打伞,被鱼淋着也不顾,有的人正要赶回家,看见五六个人在捉鱼,也来帮忙。这突如其来的场面,令老人感动不已。激动地说:“谢谢,谢谢,真是太感谢了!”街上的人越聚约多,使车辆不能行驶,车上的人也下来帮忙。行人们很快就捡完了。把三轮车推过来交给老人,老人很高兴有这么多好心人帮助他,他喜出望外,不停地向好心人点头道谢。

  过了一会儿,人群散了。小雨好像也在为老人感到高兴,不一会儿便停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