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考场素材包 > 2010年中考优秀作文素材:点滴真情令我感动

2010年中考优秀作文素材:点滴真情令我感动

2009-11-18 来源:中考网整合

  2010年中考优秀作文素材:点滴真情令我感动

  使我感动的事很多,可我并不为一件漂亮衣服而感动,不为优越的生活条件而感动,不为金钱而感动,不为美丽的外表而感动,唯有那点滴真情令我感动。它清澈,没有一丝杂尘;他亲切,没有一点虚假;他纯洁,没有一点自私……

  一缕白发令我感动

  一天,妈妈下班回来说她头很痛,让我给她按摩按摩,突然间,我发现妈妈的头发上出现一缕了白发。妈妈,是不是我讲话态度不好让您生气;是不是我的任性让您费心;是不是我的考试成绩不好让您寒心,您才刚过不惑之年……想到这里,我的眼眶已承载不了泪水,泪一滴一滴掉在母亲的头发上。妈妈,您为家庭而辛苦,为生活而劳心,为照顾好我们,您操碎了心。妈妈,我一定不辜负您,一定不让您失望。您无私,您善良,您付出的太多了,不懂事的我,怎么今天才发现您的白发?从那天起我才真正读懂了什么是“感动”。

  关心的话语令我感动

  “你的感冒好了没有,一定要每天坚持喝药,千万别影响了学习。”“回家的路上要小心,下雨了路滑。”‘‘;考试准备的怎么样?’’……这些语言凝聚老师对我们的爱,它尤如一片温暖的阳光洒在身上;它就如一把伞为我着风当雨;它就如失望时一句鼓励的话,使我重新拥有自信。老师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爱使我们日见渐成熟,老师对我们的淳淳教导使我们更加努力。

  朋友的真情令我感动

  友情是天空,包容天地间的万物;友情是氧气,孕育朋友间真切的的友谊;友情是阳光照耀着友谊,使友谊之花开地更加灿烂。和朋友在一起,能够感到温馨;和朋友在一起,能感到幸福;和朋友在一起,能感到心心相通。一天放学,我的腿很疼,回家的路上,她一直关心地问我怎么样。她说的一字一句都让我感动……心情不好时,她安慰我,成绩不好时,她鼓励我,遇到难题时,她帮助我,我们向着同样的目标,同样的梦想共同努力,互相勉励。友情是连接心与心的桥梁,是人与人和谐相处的润滑剂,它让你和你的朋友更亲近,也让世界更加美好。

  点点滴滴的真情令我感动万分,它纯洁,它真切,它无私。平平凡凡的真情让我读懂了人生这本书,真正体会到了真情的可贵,正是这些真情使我明白了人生的真谛,让我更加奋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