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爱我的爸爸_650字

我爱我的爸爸_65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看了好多关于父亲的文章,感触颇多,我想是时候表达一下我对父亲的爱了。

  在孩童的记忆中,几乎没有和爸爸一起的快乐时光,或许我淡忘了,或许根本就没有。如今,我在渐渐长大,虽然爸爸不知道怎么表达他对我的爱,但我越来越能感受到了。

  我只怕一个人,就是他,害怕他紧皱的眉头和高调的训斥,单独和爸爸在一起时,我们总是沉默,沉默的让我们尴尬,每每这时,我们总是会寻找一些话来打破这种沉默,总是有一句没一句的说着,但最后还是沉默……

  爸爸曾说:“我们这个家是一个大窗户,妈妈负责擦去窗户上的灰尘,爸爸负责修补破损的边框,灰尘需要擦,破损的地方也需要修补。”当时觉得这话没什么,现在觉得爸爸说的话好有理性,说的真对,而我,也是在这个大窗户里看云卷云舒,花开花落,看鸟儿自由快乐的飞过,感染着我。

  爸爸从来不懂得怎样用正确的方法来爱我,疼我,总是把他心底的爱幻化成我的眼泪,虽是这样,但我也明白,这是爸爸心里最真实的感觉,只是这种感觉太强烈,太急于表达,而忽略了方式,爸爸不是个温柔细腻的人,所以我能理解。

  眼睛下的泪水折射出爸爸对我的爱和我对爸爸的爱,在这个世界上,他是我最爱,也是我最应该爱的人,朋友可以离你远去,情人可以将你置之不理,只有他不会,无论是成功还是失败,是快乐还是忧愁,爸爸永远会站在我的身后作我最坚强的堡垒和后盾,爸爸心底的那份疼爱和思念绝不会随岁月的延长而淡化,他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沉,越来越深,越来越重。况且,无论今后我走多远,都走不出爸爸的目光。

  爸爸,我真的真的真的很爱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