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春天的哭泣_800字

春天的哭泣_80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美好的背后总是隐藏着伤感,不是吗?

  ——题记

  春天来临前,细雨绵绵。我习惯趴在窗口上仰望那片灰蒙蒙的天空,一丝丝从天上掉下来的雨似乎成了云层的眼泪。我听见了,原来是天在哭泣,我的心“咯”地一下震撼起来,强忍的泪水依然掉了下来,和在雨里流向远方……

  其实我并不是爱哭而伤感的女孩子。我很开朗、也很快乐,可有谁知道那时我软弱的甲胄,了解我过去的人可能会认为这是乐观面对一切。我不敢和别人交谈自己的过去所经历的一切,不是逃避,而是只要一提起那些要命的伤心事,泪水就会如潮水不断涌来。像静若明镜的湖面只要轻轻一碰就会支离破碎。

  经历了风风雨雨的人才知道,彩虹的背后有多少感人的故事。挫折成就坚强,那个过程是漫长而又折磨人的,更何况是一个毫无阅历而天真的小女孩呢?我终于体会到温室里的花只要一拿到风雨交加的环境里就会失去生活信心的滋味了,但值得庆幸的是我并没有因此而堕落,反而更加坚强了。

  但是我的泪并没有因此而罢休,他不断的地在我那颗受伤的心灵上,只感到又烫又咸,然后又从我的眼眶里流出来,我知道此时心里流动的液体已不再只是咸淡的泪……

  春天还是来了,望着那片生机勃勃的景象,我的心很舒畅,徜徉在田园小路上,随心所欲,心旷神怡。可是当我低头的一刹那,我美好的心情又被破坏:细碎的落叶被遗忘在孤独的角落,原来:残缺成就完美!

  雨绵绵的春过去了,这个雾蒙蒙的早晨象征着夏的到来。

  只希望成绩不要太刺眼,结果辛辛苦苦的一学期所期盼的成绩却让我依然极度失望,面对亲人的否定我再次低下头重新树立目标。这个夏天轿闷热,让我的心一点头绪也没有,我什么都想补起来,可时到最后什么也没补好。就像以前我

  不想留下遗憾,结果什么遗憾都留下了。

  眼泪在我念上流,血在我的心里流。时间在我的身体里穿梭了十四年,其中泪水流淌了多少年,数不清更记不清……

  蔚蓝的天空下,有谁听见我的心在哭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