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闹钟的诉说_500字

闹钟的诉说_50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在一个夜深人静的夜晚,闹钟们在悄悄地议论着。

  卡通闹钟说:“哎,我可真不幸啊,兄弟们。”闹钟小弟问到:“怎么了啊?”卡通闹钟伤心地说:“为什么我的小主人要这样对我啊?我每天都非常准时地叫醒他,但他不但不领情,而且还生气地骂我,大力地拍打着我的脑袋。”

  闹钟小弟不满意地说:“这算什么呀!我的小主人只会拿我来出气!如果她不高兴,就把我狠狠地摔在地上,害得我都快粉身碎骨了!”

  闹钟首领安慰着弟弟们,说:“弟弟们,我知道你们受委屈了,但我也不比你们好到哪里去啊!你们看,我脸上的伤疤,不也是拜我的主人所赐吗?”

  闹钟们檫着眼泪,说:“首领,我们讨厌那些‘恶魔’,难道我们只能做他们的‘奴隶’吗?难道我们永远要在那‘地狱’般的‘折磨’中,度过一生吗?”闹钟首领生气地说:“我们要想人类报复,我们不要再做人类的奴隶了,我们远走高飞吧!”闹钟弟弟们兴奋地点了点头。

  在那一晚,闹钟们远离了人类。

  而那些“魔鬼”般的小主人,却因为迟到,受到了惩罚:也因为没有闹钟,人类的生活受到严重的影响。这,就是人类自作自受的下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