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饭桌上的故事_500字

饭桌上的故事_50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嘿!今天一回家,就闻到了一股饭香。一向不下厨的爸爸今天竟然做起饭来了。你说稀奇不稀奇!

  我好奇地问爸爸:“今天怎么会想起来做饭?”爸爸笑着说:“我是大厨。今天有客到。当然就得靠我这个大厨一显身手了。”

  我和妈妈将家里清理了一下。迫不及待地想瞧瞧老爸的手艺究竟如何。

  菜上来了。桌上的菜真丰盛呀!土豆片、大鸡腿、牛肉、鸭子……一桌都是我爱吃的菜。看得我直流口水。光看这菜的色。哈哈!爸爸就能打八十分。

  “叮铃……”门铃响了。进来了个叔叔。爸爸请他们坐下。妈妈也连忙拿出酒水招待。大家开动了。啊!味道还真不错。看来爸爸平时不下厨是埋没了人才。一盘鸡腿一扫而光。旁边的几道菜也很快见底。大家都夸爸爸的手艺好。爸爸呢!得意极了。和几个叔叔一个劲地碰杯。几杯下肚。几个人都有了醉意。其中一个叔叔醉醺醺地在那倒酒。居然把酒倒到了自己的身上。还在那指着空酒杯问:“酒呢?酒呢?”惹得我们哈哈大笑。

  爸爸的手艺我总算是见识了。可他那不显山露水的做法可引起了我们的不满。这顿饭后,让老爸上岗,让老妈休息的想法我是越来越坚定了。呵呵!恐怕爸爸在后悔自己应该继续藏而不露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