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我爱看书_500字

我爱看书_50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我有许许多多的爱好,有打乒乓球、打篮球等。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看书。要问我是怎样迷上看书的,那还得从我上一年级的时候说起。

  有一次,老师让我到大礼堂去进行智力测试,和二年级的代表比赛,结果我得了冠军。为此,我得到了一袋糖果、一件背心和一叠厚厚的书。回到家里,我就翻起书来看。俗话说“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这句话说得不错,我渐渐被里面的新奇画面吸引住了。后来每当放学都要打开书来看一会儿。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爱看书的欲望越来越强烈了,书简直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离开了书,就犹如花草离开了水和阳光一样。鲁迅先生曾经说过:“我把别人喝咖啡的时间都用在了工作上。”因此,我也有了自己的一句:“我把自己洗脚的时间用在看书上。”每次洗脚的时候,父母都说我动作慢,其实他们并不知道其中的奥秘——我在看书。

  我看书时,感情经常是起起伏伏:当我看到悲惨的故事时,眼泪就会在眼眶里打转;看到英雄人物的故事时,便会暗中佩服;看到快乐有趣的故事,我也会情不自禁地笑出来,不之情的人还会以为我是神精病。可见,我爱看书已达到了如痴如狂的程度了。

  如今,我已经整整有两叠书,但我每天还要爸爸给我买书,害得爸爸每天东奔西跑地为我寻“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