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读书笔记 > 关于和谐_500字

关于和谐_50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南半球的天,黑夜,一天比一天长,天气愈加寒冷起来。

  北半球的天,白昼,一天比一天长,天气愈加炎热起来。

  那是七月慵懒的天,再加上懒懒的风,热热的云。才开始有人抱怨,上帝给了日丽,却忘了风和。

  黑夜,白昼。日丽,风和。我想,这一切加来是和谐吧。就象计算中的加加减减,少一点加上多一点还是等于原式。上帝给了我们一扇窗,却不是残忍地要关闭另一扇门。

  有一个故事我仍然还记得。是一个很老套的情节,患病小女孩躺在医院里,因为没钱,她很快就要出院了,被热心的人们发现后,纷纷为她筹款垫药费,并且给予她愉悦心情。尽管她少了一分钱治疗,但社会却多了一分爱心和她一起分担。这难道不是和谐的表达方式?

  一滴黑色墨水滴入一杯纯净泉水中,按物理的角度,它们开始互相排斥,分子在不停地做无规则运动,这是一种扩散现象,一种分子退一步,一种分子进一步,最后,当它们混合在一起时,和成一种好看的颜色,从语言的角度,这难道不是和谐的表达方式?

  试想一下,如果生活少一点烦恼,多一点愉悦;邻里少一点争吵,多一点关心;社会少一点坏事,多一点好人;世界少一点战争,多一点和平。这难道不是和谐的表达方式?

  其实,就象计算中的加加减减,少一点叫上多一点还是等于原式,这难道不是和谐的表达方式?

  而和谐,仅仅改变的是一种性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