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游向大海_500字

游向大海_50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自从我学会游泳的那一天起,我就有一个愿望:我要游入大海,就像鱼儿那样。

  暑假里,我随爸爸妈妈来到了美丽的海滨。站在海滩上,陶醉在如画的美景中,天那么蓝,几分透彻,如一块晶莹的蓝玻璃;海那么深,不可侵犯的神圣中流露出包容与博爱,充满母亲的温存;浪花轻盈者歌儿,请拍这绵绵细纱低声细语。

  我被大海的无穷魅力深深吸引,迫不及待地投入大海的怀抱。正在我陶醉在大海的海水中时,突然一个大浪冷不防地袭来,我退了好几步,险些一头栽倒在水中,本来得意的我不免有了几分怯意。

  在爸爸的陪伴下,我小心翼翼的潜入水中,谁知又一个大浪卷来。但是,我还是鼓足勇气,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扑向大海。我心中默念着爸爸叫我的动作,终于,我躲过了水面上一个又一个袭来的大浪,细细体味着无拘无束的自在。在我浮出水面的那一刻,我终于得到了大海的承认,他已允许我在他怀中的一条鱼,我非常高兴!

  当我回到岸上,再次仰望大海时,眺望着远方,脑子里浮现出一种幻觉,在一望无际的大海对面,很有可能也站着一位日本小朋友正在眺望大海的这边,我会在不久的将来用我学来的本领征服大海,到大海的另一边去实现这个幻想的!

  我会耐心等待这一天的。哈…哈…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