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是爸爸_500字

假如我是爸爸_50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我很爱我的爸爸。爸爸,在我的心目中,有着不可缺少的位置。他是我的偶像,是我的指路牌,是我的指航灯……我曾经大胆地想过,为什么女孩子就不能长胡子……

  假如,我是爸爸,我会从小培养孩子诚实守信的品质,告诉孩子们华盛顿砍樱桃树的故事,让他们认识到诚实比任何东西都要贵重。

  假如,我是爸爸,我会担起一家人的重担,练就宽广的肩膀。让我的孩子在我无边的关爱下健康成长。当然,这份爱决不含泛滥。

  假如,我是爸爸,我会从小向孩子们灌输爱国主义教育,让孩子们知道,祖国有着宽广的国土,雄伟的长城是我们民族的象征,长江是我国的第二大河流,黄河是中华民族的母亲河,第一艘人造载人太空船成功发射表明了中国航天技术又跨入新纪元……使孩子们知道,身为中国人是无比光荣、无比自豪的!

  假如,我是爸爸,即使孩子们有多大的错误,我也会谅解他们,决不让孩子挨打,在我的教育字典里,没有“打”这个字。当然,有错就得改正,教导是必然的。

  毕竟,我也是个女孩子,但爸爸,仍是我的榜样,这个奇特的幻想,也将仍是我载满幻想的小船中的一个五彩斑斓的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