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岁月如梭_700字

岁月如梭_70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那天一个同学突然问我:“你说时光到底是啥?”我支支吾吾,没有答案。

  在我的书桌前,贴着初一时一位同学送给我的一幅字“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这八个字在朴实不过了,但今天这细细的一看,勾出了我一段美好的回忆……

  那年,我刚刚步入中学的校门,一切都充满着奇幻色彩。想当初,我小学五年级时就想着什么时候才能上中学?但当我闭着眼睛,嘴里倒数着“四、三、二、一”的时候,愿望就这么实现了,真得好快。以至于我还没有做好什么准备,初二的生活也过去了!老师们常说:“初中三年的时间很短,大家一定要好好珍惜,不能留下什么遗憾!”

  仔细的回想这两年,确实也挺好的,有这么多的死党,整天打成一团。那时的日子,现在想起来,还真有点伤心。也许我这个人太过于多愁善感,什么事都得先想它的坏处,再想它的好处,也不知道这是不是个坏习惯!

  人说初三很重要,这是一种幸福,满载而归,拥有着未来,可它也是一种伤感,别了我的同窗知己,可时空不能凝固,只能留下祝福的音符,时时拨动着我们的心弦。

  “不是所有的梦想都来得及实现,不是所有的话都来得及倾诉,也许是欢乐,也许是忧愁,谁又能决定去和留”!初一分班时,一位同学送给我一些话,至今记忆犹深,话中说:“如果想见便是相识,那么即将来临的分别是否就是对相识的一种惩罚?不!绝对不!它不是一种惩罚,而是一种磨练。人在相识中分别,分别后相见,我们永远都不会不见,即使是分别也是短暂的,只是之后的相见,会让我们愈加成熟!”

  花儿谢了明年还会在开,但人生却是一去不复返的,这是早已定下的结论。

  往事不堪回首,当再有人问我什么是“时光”时,我不会再回避,答案我知道――岁月如梭,花开花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