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虚伪的面具_500字

虚伪的面具_50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我发现有的时候我们真的好虚伪。

  ——题记

  原来一直以为自己很单纯,不会伪装自己,可不知从何时起,我变了。

  以前和小米是好得要死的朋友,但当我们都厌恶这份友情时,我们不约而同的选择了用含蓄的方式来结束我们这份短暂的友谊。也许我们都不想让对方伤心,但我们真的好假呀,在上QQ的时候,我们都会在假惺惺的说上一句:“我想死你了!”然后难耐的寂寞,因为我们已经找到了更适合自己的朋友。最后双方静静的下线,谁也不会再给谁发一句:“我下了,886。”

  和小月是住在同一个小区里的。学校有一次搞活动,我没骑车子,想让她把我顺道到送回去,可她却装得很像的说:“我不会驮人。”而那一次放学,她托着吉吉回她家。我笑了,笑得却很失落,因为我搞不懂为什么所有人都是同样的虚伪?

  也许,是在经历过友情的创伤后,我的心开始变得黯淡。开朗、单纯的我开始怀疑人与人之间是否存在真正的情感?我不愿再让别人轻易地了解自己;不再那么直率了,所以我开始变的虚伪。因为一个长辈曾告诉我:这样可以保护自己。但我觉得好累……我从心底渴望着一份纯真,渴望着心灵与心灵的撞击。

  如果摘下面具,我们是否可以看到更清晰靓丽的面孔呢?在冥冥之中,我听到了一个声音:我想会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