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秋天的忧伤_550字

秋天的忧伤_55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淡淡的秋风夹杂着一片忧伤,绵绵的秋雨飘荡着一丝惆怅,是秋天的味道――凄凉……

  夜,静静的,学习桌前的表啊,为什么你的秒针不能休息?面临着明天的考试,我有点喜悦,又有些忧愁,我为考试后漫长的暑假而喜悦,又为暑假后即将升入毕业班,开始紧张的学习而忧愁。

  月,静静的,惨白的脸挂在天上,凉凉的,回想过去,不知过去了多少个春夏秋冬,多少次斗转星移,时间在不经意间偷偷逃走,童年的无忧无虑的生活弃我而去,小学的快快乐乐已经烟销云散,是啊!不知不觉已经过去了14年,而那些往事也只能成为永远的回忆,前方的路有些迷茫,谁能帮我照亮前方,助我扬帆远航……

  秋静静的,是啊!“秋心”不正是愁吗?初三的生活会是怎样,我很迷惘,还记得老师说过:“你一定要自立,自强!”爸爸也说过:“你要有自己的目标,并且努力奋斗!”这些话不停的在我耳畔响起,我喜欢游戏,我喜欢沉浸在游戏的海洋中什么也不去想的感觉,屡次失败的考试快让我失去了信心,我的目标在哪里?我的位置又在何方?我已经长大了,我不再是以前那个无忧无虑,快快乐乐的小孩子了!长大就意味着我要自立,自强,要用自己的双手开拓自己的未来!

  有没有一种魔力,可以将我的忧愁化做秋叶,载着秋风离我远去,别留下一丝痕迹……

  “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