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爱偷懒_700字

我爱偷懒_70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在上学的时候,老师说我爱偷懒:证明题少写一个字都舒服的。每次遇到老师这样说时,我总是很惭愧。

  在我们班会偷懒的人简直是数不胜数,有的都想方设法来偷懒:故意省掉点步骤;不写理由等,多的是数不胜数,老师也经常给予我们“爱”的教育,可是最多好几天又会出毛病了,老师们也无可奈何。

  可是偷懒有的时候也是有好处的,放暑假了,大家开开心心的,可是又要面临一个问题――暑假作业。大家进入了教室之后都希望自己看到的暑假作业只有一点点,最好不要超过一百页,可当我们拿下来的时候都大吃一惊,整整五本――物理、数学、政治、英语、语文不少任何一本,每本至少有40页,加上老师还要布置其他作业,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看来暑假不会过的愉快了。

  就在这个时候,班长突然来了一句:把后面的答案都撕掉。同学们都有一个邪恶的念头,先超下来点,超到多少是多少,我看见我旁边的行动迅速,敏捷能力大概能超过刘翔了,三下五除二的将有ABCD等之类的选择题和判断题超了下来,我看的呆若木鸡,平常的时候做作业这么慢,现在的手脚这么快,我就说:“你速度好快啊!”

  “现在不快暑假就没有时候玩了。”

  但是凭我的经验我知道老师一定会来检查,我是个老手,我故意没有抄。也是因为我懒的缘故吧,怕多写。

  过了一会儿,我预想的事情发生了,老师一个一个来检查,被查出来的也不少,不过由于快要过暑假了,老师想让同学过一个快乐的暑假,也没有怎么处罚,单单是把答案收掉了,至于一些老狐狸仍然是逍遥法外,作为同学的,我们也不好意思告状。

  懒并不是什么坏的事情,勤劳也未必使好事,只要你能够把我这个“度”字,相信懒不但不会阻碍成长,反而能够使自己的成绩、品德更上一层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